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祥瑞丰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迎接援鄂医疗队返回乐山

发布时间: 2020-04-10

       4月3日下午,细雨绵绵中的乐山市中心城区寒风刺骨。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外,数以百计的市民已站成“长龙”,挥舞着五星红旗,城乡集团祥瑞丰公司也组织员工拉起了欢迎的横幅,早早的等待在道路旁边,等待凯旋回“嘉”的英雄——乐山市援助湖北医疗队。
       据了解,乐山市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由乐山市中医医院、峨眉山市中医医院20名医护人员组成。涵盖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科室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24岁。1月28日,乐山医疗队队员作为四川省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出征湖北武汉,入驻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与四川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整合力量共同开展新冠状肺炎患者的医疗救助工作。在武汉的这段时间,乐山市援助湖北医疗队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拼抢,誓死保卫武汉,取得了医务人员零感染、医护工作零投诉的骄人战绩。
       乐山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充分展现了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舍我其谁、甘于奉献的医者担当。这种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