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金通公司党支部寻找防疫生产最佳结合点

发布时间: 2020-02-29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城乡集团金通公司党支部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生产推动不动摇,努力寻找两者最佳结合点,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生产和防疫两不误。2月10日开始,公司所属部分项目试验室根据实际情况,在确保防疫物资充分、复工条件具备的情况下,陆续开始返岗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试验检测任务。
       乐西项目SY7监理实验室,设在凉山州昭觉县,地处彝族主要聚居地,也是离公司距离最远、环境最偏僻、条件最艰苦的项目,其项目重难点是“两隧、两桥、一区段",而子莫格尼特大桥是乐西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金通公司乐西项目检测工作之重点,项目人员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有利施工期加紧进行检测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严格按照乐西高速业主公司和金通公司复工要求,由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克服公共交通不便、生活物资不多等重重困难,组织项目员工进入施工现场,保证工地施工检测顺利开展。
       广安绕城高速监理试验室项目负责人,是铁投集团党员“先锋模范岗”获得者,在抗疫、复工关键节点,响应集团党委号召、积极开展返岗复工工作。并按照业主及当地要求,提前准备好工作证明、健康证明、返岗运输保障卡、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农民工返岗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了交警关卡、防疫检测等环节,并由当地防疫站登记无误后,顺利到达项目驻地开展工作。
       成宜高速SY3-2监理试验室项目进入施工现场后,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和复工会议会,开展相应的试验检测工作。金通一线检测项目通过LED屏或者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形式,将防疫知识普及到位。公司检测部作为生产业务部门,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检测工作。
       在这个非常时期,全体金通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防疫生产两不误,在保障公司所有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生产工作,为公司2020资质升甲“最后100米”贡献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