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城乡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30日,城乡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结合近期蜀道集团国企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对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安排。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传达了近期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已经通过蜀道集团审核备案的城乡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从具体操作层面对各公司的方案台账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白茂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组建蜀道集团作为落实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战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的安排部署上来,准确研判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国企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体与会人员要牢牢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蜀道集团国企改革决策部署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各公司要坚持时间提前、工作提前、进度提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改革任务按时完成;集团各部门要强化对各公司改革工作的督导协调,配合、指导各公司及时高效完成各项改革工作。三是充分认识推进国企改革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近年来,通过推进国企改革改制工作,深化与业内优秀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了企业管理思路和管理水平,对外合作项目呈现高品质开发。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国企改革对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推动企业实现“改革而兴”“创新而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大战四季度,确保各项目标全面完成。各单位要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围绕国企改革改制和生产经营两项核心目标任务,坚持 “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在全集团掀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特别要抓好“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地产销售工作。集团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联系督导,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三年改革行动工作人员,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改革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