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城乡集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8月27日,城乡集团团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团委全体委员、驻地凯乐国际园区公司团组织负责人共计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书记王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阐释党史学习的教育内涵、贺军科同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及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感悟,进一步增强青年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和推进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团组织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切实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一是要组织团员青年深入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积极动员各公司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深入扶贫点、项目一线、社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激励集团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为集团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