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杨光辉赴视高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20

       8月18日上午,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赴视高公司开展调研并慰问项目一线干部职工。此次调研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进行,以实地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城乡集团党委办公室宣传工作处副处长贺吉祥陪同。
       在视高公司“天府桃源”项目现场及销售中心,杨光辉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整改优化、安全环保、销售去化、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情况,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填写了《城乡集团思想政治工作调查问卷》,并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在充分交流后,杨光辉就当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思想问题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有思想问题解决了,党建工作才会有真效果;二是要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代脉搏结合起来,根据队伍结构年轻化的特点,充分发挥新媒体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优势,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载体,综合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和演绎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其文化的发展历程,让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形式更加生动丰富;三是要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既讲道理,又办实事,要结合“大调研 办实事”活动想方设法、真心诚意为职工群众解决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四是围绕销售目标任务,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跳起摸高,力争于今年年底完成项目“清盘”任务。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