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向阳赴宏锦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20

       8月17日至18日,城乡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一行赴宏锦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办实事”专题调研。
       向阳一行先后深入到邛海壹号项目、公园里项目和销售中心看望基层一线职工,并调研汛期安全生产、营销推广、疫情防控工作。攀西片区公司负责人饶斌围绕公司全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向阳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部署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想办法、出策略、强执行,不折不扣有序推进;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抓好汛期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和业务技能教育。
       座谈会上,围绕“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主题,饶斌报告了宏锦公司职工素质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向阳指出,职工素质建设是一项复杂而持久的工程,是企业实现战略目标、谋求长远发展的前提条件。随着蜀道集团组建成立,以城乡集团为主体的蜀道地产即将全面整合,带来的资源优势与风险挑战共存共生,给集团公司职工素质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如何推进人才培养储备、深化职工素质建设,夯实干部队伍理论武装和技能本领,是攀西公司服务大局、发挥职能的重要课题,要从完善组织领导、建立推进计划、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奖惩机制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正导向作用,形成一套完备的企业持续发展与职工素质提升互进互补机制。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