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TOP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城乡集团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暨领导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7-20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城乡集团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暨领导见面会圆满结束

       恰逢红色7月,在中国共产党伟大的100年华诞之际,蜀道集团成立之机,城乡集团扬帆起航之时,29名新员工有幸成为推进交通沿线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参与者。
       集团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培训暨领导见面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祖勤,副总经理李洪,财务总监黄学林;相关直属公司领导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茂首先对29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祝贺他们成为蜀道集团的第一批新入职员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二要做好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踏实扎根基层;三要加强品德修养,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四要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刻苦实践,迎接挑战;五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谆谆话语,殷殷嘱托,为青年人奋斗奋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能量。
       新铁公司柯宇、广业公司寇龄之代表新员工作入职感想发言,表达了初入职场的他们对集团公司的心之向往与热血激情,并表示他们一定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为新员工代表颁发入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对制度体系、企业文化、公文写作、安全教育、廉洁教育的学习,他们了解了蜀道集团的前世今生、城乡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制度体系;增强了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是一切的基础;树立了清正廉洁的工作态度;熟悉公文写作,为即将开展的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通过沙盘模拟演练,增强如何实现团队有效沟通、有效合作,如何形成一支高绩效团队。通过对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及三江国际项目施工现场的参观学习,直观的了解了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工程进度、设计理念、工艺流程、安全质量等工作,及三江国际项目整体核心区位、配套优势,打造理念、核心卖点等。新员工参观后,深刻体会到修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及三江国际项目的困难与不易,体会到工程人员的艰辛,同时也为集团能承建出如此气势宏伟的项目而感到钦佩与自豪。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他们将胸怀理想,秉承蜀道人,城乡人的雄心壮志,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情,追寻先辈的理想,铸就他们的未来,继续书写蜀道集团的辉煌篇章!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