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学啦!祥浩公司投资建设的宜宾第十初级中学迎来第一批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9-06

       9月6日,位于宜宾三江新区的民生改善工程——宜宾市第十初级中学正式开学,迎来了首批小学一年级的45名学生和初一的50名学生。现代感十足的教学环境、优越的教师资源、智能化的教学设备,处处彰显出学校的标准和品质,让学生和家长们兴奋不已!
       宜宾市第十初级中学坐落于宜宾三江新区环长江景观大道中段,毗邻挂弓山生态公园,紧靠盐坪坝长江大桥和菜园沱长江大桥,是一所九年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72亩,拥有四座教学楼,计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级,可提供1710个学位,其中小学教学班18个、学位810个,初中教学班18个、学位900个。
       宜宾市第十初级中学是宜宾三江新区设立以来着力解决的首批民生改善工程的其中一个重点工程,学校的顺利开学,有力推动了三江新区中小学教育资源配套不完善、教育不均衡等问题的妥善解决。
       该项目是城乡集团继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白酒学院后在宜宾投资修建的第二所学校,由城乡集团祥浩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4亿元,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历时1年3个月全面竣工,再次彰显了国企担当和“城乡速度”。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