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视高公司开展“蜀道家园”专享团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3

       面对目前日益严峻的房地产形势及经济下行的压力,视高公司在蜀道集团和城乡集团的安排部署下,开拓思路、谋变求新,在抓好房源常规去化方式方法的基础上,锚定“创新动作”,8月面向集团内部员工组织开展“蜀道家园”专享团购会,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再添新举措。活动期间,吸引到访员工达400余人,意向客户登记100余组,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彰显宣传推广成效。
       为保障“蜀道家园”专享团购会取得实效,视高公司抓实抓细各项准备措施,提前收集摸底客户购房意向,抓好活动所需APP培训工作,并设置了家电、红包等惊喜好礼,扎扎实实做好活动各项前期准备。
       在为期三周的团购会中,视高公司在城乡集团、路桥集团、川铁集团、二绕公司等设立宣传站点,派出优秀置业顾问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内部员工悉心讲解“天府桃源”项目价值、区域价值和配套价值,综合阐述特点优势,为他们送上精美礼品和微信红包,更为意向登记客户送上了惊喜大礼,以贴心服务展现蜀道地产“软实力”。
       下一步视高公司将持续抓好营销推广,依托专享团购会进一步打响“蜀道地产”品牌,为项目“全面清盘”、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再添新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