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锦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8月2日,通锦公司在城乡集团1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年半年工作会。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员参加会议,各项目全员在项目驻地参加视频会议。
       马青云对通锦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通锦公司上半年营销工作卓有成效,TOD项目推进扎实有效,智慧工地建设初见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亮点纷呈。但各项目在工程建设推进上参差不齐,标化工地建设推进不力,项目现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差距较大。针对下半年工作,马青云提出了十点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使命,全力完成新的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继续抓好营销工作“牛鼻子”,以营销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集团公司内部做表率;三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5+2”、“白+黑”的工作精神,全面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四要强化项目管理,奋力提升项目规范化、标准化工地建设、施工履约管理水平;五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巴中东站TOD项目的落地落实,力争年内首开土地开工建设,为集团TOD项目的实施树立标杆;六要加强市场开拓,在南充和达州市场继续深耕,力争年内实现优质项目落地;七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深化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在职业经理人、市场化、契约化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探索新项目跟投机制;八要提高认识,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九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加强党的建设”主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务必做到廉洁从业,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十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在学习感悟中提升,努力做到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健传达了蜀道集团、城乡集团半年工作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术君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创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并作了题为《勇担使命 展现作为 全力开创“十四五”奋斗新局面》的半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面对下半年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公司将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体部署,聚焦“一个主题”、围绕“两条主线”、实现“三大目标”、提振“四个信心”、加快“五强建设”,争当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排头兵和TOD建设的先行者。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