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瑞景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29日下午,瑞景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年半年工作会。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茂指出,瑞景公司上半年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下半年工作,他要求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坚定信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瑞景公司全体职工既要有压力,更要有信心,凝心聚力锚定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在内部兴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完满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做好交房准备工作,以细致的服务打响品牌。眉山“璟瑞府”十月份将要交房,成都“紫瑞府”也将于年底交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这两个项目要提前做好交房的相关准备工作,借鉴成熟经验,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环保、防汛、防疫工作。目前,正处于汛期,瑞景公司三个项目都在生产的攻坚期,各项目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集团公司相关要求,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落实好各项措施,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要做细做实汛期值班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为项目生产保驾护航。四是抓住机遇,加快新项目的获取和落地。全体职工要集思广益,要把握好交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把握好蜀道集团提供的新平台,紧跟集团步伐,在“大健康”产业上做好探索,在项目拓展、主动跟进上抓落实、见成效。五是要用准用好有效措施,破解销售难题。面对相关项目销售困难问题,要花大力气,添措施、想办法,盘活存量,在集团的总要求下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努力完成销售任务。六是根据审计中的各项问题,加强成本控制,做好精细化管理。今年是集团及各公司的“攻坚年”,大家要共同参与,保持清醒头脑,注重成本意识,严控运行成本,深挖降本增效潜能,要运用项目跟投机制,不断提升激励效果,同时要提升管理质量,做好专业人才储备。七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方面公司和项目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按照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在学习中做到学深悟透、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全体员工要洁身自好,强化红线意识,算好人生七笔账,要在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会上,瑞景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军作了题为《谋实干之策 聚实干之力 求实干之效 在新形势下围绕中心工作打赢“攻坚仗”》的半年度工作报告。他讲到,现阶段全体员工要深刻的认识到公司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四点问题,全面落实蜀道集团、城乡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促营销、抢施工、提质量、严管理,围绕“开盘”和“交房”等中心工作打好“攻坚仗”,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瑞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怡宣读了《瑞景公司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各项目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作汇报发言,责任代表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汇报。
       瑞景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代管公司及项目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