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祥浩公司捷报:“幸福宜宾”十大工程之红星路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7-19

       7月16日,由城乡集团祥浩公司投资建设的宜宾临港老工业区基础设施改造PPP(二期)红星路项目举行通车仪式。宜宾市委副书记黄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市委常委、秘书长廖文彬,市政府副市长、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作为“幸福宜宾”十大工程之一的红星路,是三江新区民生改善重点基础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祥浩公司PPP项目重点子项工程。该路段起于长江北路,止于环长江景观大道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入口。全长821米,宽36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30km/h。建设内容包含路基、路面、绿化、人行道及市政管线工程,总投资约8800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始进行施工,全体参建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抢抓有效工期,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于2021年6月30日竣工。该路段正式通车,将进一步打通三江新区与南岸组团区域连接“脉络”,充分释放长江大桥上下行匝道的压力,有效提升三江新区整体交通通行能力,为宜宾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道路。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