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金通公司宜泸高速沙坪互通桥梁荷载试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7-16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通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切实把“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付诸实践,仅用13天时间完成对宜泸高速公路沙坪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主线桥梁荷载试验工作,确保了该项目主线工程如期通车运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金通公司跑步进场、大干快上的精神及优质高效的工作成绩受到业主公司及当地交通部门的一致好评。
       桥梁荷载试验是检验桥梁结构正常使用状态时的承载能力,通过试验来检验桥梁结构质量,是桥梁工程交工验收工作的重要环节。6月17日,受四川祥浩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紧急委托,需对宜泸高速公路沙坪互通立交改造工程主线桥梁进行荷载试验,确保该项目主线工程完成“七一”通车运行目标。在接到任务后,金通公司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到现场进行踏勘,与参建各方取得联系,制定荷载试验桥跨选取方案,2天内完成6座桥梁共13孔的荷载试验方案编制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实施过程中,通过与各方协调配合,最大程度地消除了整个互通工程交叉作业对工期的影响,桥梁检测部面对压缩一半的工期,充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迎难而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仅历时5日就严格按方案全面完成所有桥梁的静、动载检测工作,并在委托方要求的时间节点顺利提交检测成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