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航焱公司中标临港经开区产业配套组团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8日,航焱公司成功中标临港经开区产业配套组团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合同金额为33844.94万元。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在宜宾片区打响“蜀道”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航焱公司打开外部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临港经开区产业配套组团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待项目开发建设完成后,将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新增学位3240个,进一步激活周边社区发展,满足城市居民生活休闲需要,同时带动周边居民经济和区域综合发展,对三江新区加快形成产、教、城良性互动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由两个子项目组成,其中高铁片区学校项目用地面积698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697平方米;公园项目用地面积289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89平方米,预项目总工期为390个日历天。
       下一步,航焱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笃行 担当创新”的精神,立足蜀道集团相关产业布局,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为宗旨,着力发挥“四川省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及宜宾建筑业骨干企业的优势,持续深耕本土市场,为提升“蜀道”品牌在宜宾的影响力与享誉度贡献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