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航焱公司开展2021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航焱公司于9月23日开展了2021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航焱公司机关及所属各项目部组成5支参赛队伍,共15人参与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有序,在激烈的竞答中,各个参赛队伍的队友们互相配合,积极应答,默契十足,充分得展现了一线员工的丰富安全知识,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竞争环节,比赛最后角逐出了前三名和表现优异者,并现场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航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对本次竞赛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航焱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安全风险因素多、生产环境复杂,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用心抓安全、管安全、保安全。一要以“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强化自身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二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居安思危,把安全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保持严格管理,对生产安全常抓不懈,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安全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