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瑞景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 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进一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营销年度目标任务。7月27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 办实事”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军主持会议。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项目负责人、营销部人员立足项目实际,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总结汇报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营开发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怡表示,各项目营销工作有思路、有方法,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6“心”要求:一要有信心、决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有用心、齐心,发挥团队力量解决问题;三要有宽心、放心,公司将高效推动科学决策做好服务工作。
       在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杨军同志指出,全体营销人员要持续按照集团有关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在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在难点问题上强力攻坚,在薄弱环节上补齐短板,系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完成好全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经营开发部、党群办、各项目负责人以及营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