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城乡集团:学史力行!在建党百年新起点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1-07-0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蜀道集团所属城乡集团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线,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之力,在抓好TOD开发、工程建设、产品营销、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助推企业跑出“加速度”。

践行新发展理念TOD开发跑出“加速度”

       城乡集团、巴中交投、秦巴新城公司三个股东方严格落实“同股同权”、“合作共赢”理念,组建了盛锦公司,构建起了科学、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各方委派的干部和职工不分你我、同心同向,以顽强斗志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助力TOD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项目小组进驻到公司成立仅用3个月,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完成了投资合作协议的签订、第一次股东会的召开、TOD策划和规划一体化概念方案汇报……“川陕新枢纽·秦巴会客厅”闪耀呈现,用实干和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祥浩公司牢固树立埋头苦干和脚踏实地的“老黄牛”精神,带领全体工人“5+2”“白+黑”的奋战在项目一线,动推动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提前实现了宜宾临港老工业区基础设施改造PPP项目(二期)重点工程的顺利竣工,三个关键节点项目于6月29日“三喜临门”:宜宾三江新区挂弓山互通立交桥与盐坪坝大桥同步全线贯通,打开了三江新区与南岸组团区域五分钟通勤新通道,区域内居民获得更加有效、便捷、安全的出行条件;沙坪互通改造工程主线贯通并完成交通转换,三江新区长江工业园区交通“大动脉”基本形成;宜宾市第十初中学项目也全面竣工,9月份将迎来首批1800多名师生入驻,三江新区中小学教育资源配套不完善、教育不均衡等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树立党员先锋旗帜市场拓展跑出“加速度”

       金通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年度目标、岗位责任学史力行,项目开拓业绩喜人,上半年共中标6个项目,新增市场份额1.2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其中6月中标的四川省运营高速公路2021-2023年道路技术状况定检项目,中标金额为7565.67万元,为当前省内同类型项目最大标的。航焱公司打造“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理念,在项目跟进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功中标临港经开区产业配套组团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项目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为航焱公司打开外部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探索科学管理方式产品营销跑出“加速度”

       通锦公司牢牢抓住地产营销这个“牛鼻子”,勇于创新实践,在“锦绣澜庭”项目先行先试,搭建起售楼系统大数据平台,成功引入BIM5D+智慧工地决策系统,实现业务纵向一体化、管理横向一体化、内外协同一体化、数据集成一体化。截至6月底,公司在售楼盘实现认购超10亿元,取得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业绩。瑞景公司根据项目特征,提早谋划,实施“一项目一策略”,破解销售难题:“华汇天地”主动出击探索大客户圈层营销模式,公寓项目“未售先火”;“璟瑞府”项目顶住本地市场压力,努力开拓新疆、西藏、青海以及甘阿凉三州市场,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创造新机,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