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城乡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6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城乡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城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体收看电视、在手机上观看直播等方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以专题党课、交流分享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集中观看学

       在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带领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城乡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通锦、宏锦、广业、祥浩、航焱、视高、晟瑞翔、盐都等16家公司结合驻地实际,以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组织50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将理想照进现实,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职工积极交流体会,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把对党的赤诚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开展党课学

       在庆祝大会结束后,城乡集团瑞景公司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党课,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奖仪式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并要求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企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征程中贡献力量。

线上便捷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强烈反响,对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比自豪,城乡集团恒祥、金通、天府水城等公司,依托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线上传播载体,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及讲话精编,把手机变成有效学习载体,实现随时随地掌上学习、云端充电,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