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祥瑞丰公司受邀参加长征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21-07-05

       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6月28日,祥瑞丰公司受长征社区党委邀请,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10位平均党龄47年的老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拉开序幕,虽然他们年事已高,但精神抖擞,歌声雄浑激昂,令在场观众们听得心潮澎湃。祥瑞丰党支部选送的诗歌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回顾了面朝党旗宣誓时的入党初心,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筚路蓝缕和辉煌成就。随后,社区老党员们依次带来形式多样的表演,或是舞蹈,或是独唱,亦或是戏曲、快板、乐器演奏,他们虽然步履蹒跚,弹唱不够专业,但都看得出是经过刻苦练习,饱含深情的表演只为共同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演出最后,主持人邀请了多名老党员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其中一位老党员语带哽咽地说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并表示对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富强道路深有感触,她衷心地感谢党对人民的牵挂和热爱,更感谢党对她的悉心培养。
       演出结束后,祥瑞丰党支部选送的节目得到了老党员的肯定,被称赞青春洋溢、朝气蓬勃。公司代表们也向老党员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并表示将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和他们一起感念党恩,永远跟党走。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