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举办青年联谊交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4月17日下午,城乡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城乡集团团委联合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等单位,在城乡集团“铁投·紫瑞府”营销中心举办“为爱出发,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夏华祥,四川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剑,四川铁投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城乡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梁奇出席活动。来自城乡集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国有企业及行业协会的100名青年才俊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夏华祥同志发表活动致辞。他指出,四川欧美同学会作为省委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引导留学人员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青年扩大联谊范围、拓宽交流渠道,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加深了解、缔结友谊和收获爱情,同时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为四川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共设有“初见倾心”“为爱出发”“浓情慢时光”“缘来是你”四个主题环节,让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采用网络工具在留学人员微信群实行发布现场图片,持续营造活泼、向上的联谊交友气氛,吸引万人围观和点赞。3对青年成功牵手并获得双人豪华5日游的惊喜大礼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举办此次活动是四川欧美同学会、城乡集团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城乡集团团委关心服务留学人员和青年员工的具体实践,是一次青春聚会和魅力邂逅,受到了广大青年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办青年之所愿,迎合了青年需求、体现了青年特色,既满足了青年的交友需求也促进了相关单位的合作交流,今后大家将携手共进,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