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煜晖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煜晖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到来,4月29日下午,煜晖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铭记党史,陶冶团青爱国情操。活动伊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党史团课,通过对党的发展历程、党史故事的分享,激发全体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专题竞赛,丰富党史教育形式。在党史理论知识竞赛环节,竞赛选手踊跃答题,展现了对党的历史、团史基本理论知识的丰富积累,与在场人员共同完成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学习教育。
       知行合一,助力销售业绩提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公司团支部号召团员青年在下班后,开展营销拓客活动。组建了由7名团青代表的拓客“青年突击队”,在周边街道发放项目宣传单、集中解说等形式进行宣传外拓 ,深入市场、提升楼盘认知度,扩大铁投地产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融入生产经营工作,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后备生力军作用。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