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瑞景公司开展第二届“导师带徒”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师徒结对共成长 薪火赓续为发展
瑞景公司开展第二届“导师带徒”活动

       9月2日下午,瑞景公司在“华汇天地”项目举办第二届“导师带徒”启动仪式,12对来自工程、财务、营销、行政、党群等部门的员工缔结为师徒关系。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怡出席活动并讲话。
       杨军对公司发展和人才队伍现状进行了具体分析,他强调,大家要强化形势分析,把握大势,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全面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任务感,加紧加快破解人才难题,为公司培育高、精、专和创新型的复合型人才,争当“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主力军”。针对活动的开展他要求:一是活动要围绕重点工作,强化“学、传、帮、带”,不断加强员工理论培训和实训;二是要严格实行动态管理,严格进行检查评比,善于总结创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宣传报道,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四是要形成改革发展合力,在土地储备、地产和TOD开发建设中,在公司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中“跳起摸高”、积极贡献。
       张怡详细介绍了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技能娴熟的人才队伍。他强调,要各级联动,精心组织,完善方案,确保活动有序有效的开展,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他希望导师要用心教,努力将徒弟培养成业务强、作风硬的业务骨干;徒弟要认真学,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满足岗位需求,成长成才。
       瑞景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办负责人,各项目工会小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