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瑞景公司开展安全环保防汛大检查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6

       8月2日-3日,瑞景公司开展安全环保防汛大检查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公司加快、加速、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8月2日,瑞景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军与城乡集团审计部负责人韩林亿一道赴紫瑞府项目部将西瓜、矿泉水、金银花等防暑降温物品、药品送到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手中,把组织的关怀、慰问和夏日清凉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在项目施工现场,杨军、韩林亿认真查看项目一、二期工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及汛期值班等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杨军要求,“紫瑞府”项目部要突出“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工程进度,做好二期开盘蓄客,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8月3日,瑞景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怡赴“华汇天地”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为坚守高温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消毒凝胶、板蓝根等防疫防暑物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项目部抓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安全;细化落实防汛应急措施,坚持24小时值班制,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