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统战

城乡集团机关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
城乡集团机关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拓展职工服务领域,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集团工会联合机关团支部在贝乐鸥主题乐园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的亲子活动,11名职工子女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当宛如童话世界斑斓梦幻般的游乐设施出现在孩子们眼前时,立即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争相跃跃欲试。随后,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热情洋溢地在“海盗船”“绿荫隧道”“珊瑚岛”“魔力沙堡”“旋转木马”等种类繁多、充满乐趣与智趣的游乐项目中尽情享受着童年的喜悦和美好。童趣之余,孩子们还观看三维动画展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国旗、党旗和党徽的图形及含义,对党和国家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孩子们在此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儿童节日。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下了爱国爱党的种子,为孩子与家长搭建了一座“亲情桥”,也为职工与企业搭建了一座“连心桥”,进一步涵养了和谐友好的企业文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正是想心中所想、圆心中所愿,不仅增进了与孩子间的亲情,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后将立足岗位做贡献、主动作为有担当,在集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再添作为、再建新功。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