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杨祖勤赴视高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调研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月25日下午,城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祖勤赴视高公司开展“大调研办实事”专题调研。此次调研围绕“国有企业构建‘大监督’机制的思路和举措”为主题进行,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城乡集团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在视高公司“天府桃源”项目现场及销售中心,杨祖勤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了项目整改优化、安全环保、销售去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全体职工围绕“国有企业构建‘大监督’机制的思路和举措”作了汇报交流,在充分交流后,杨祖勤就抓好下阶段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讲政治提高到落实上。要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盯重点,把保目标放在重心上。在此集团上下全力冲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生产经营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凝聚共识、全力冲刺,打好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收官战”。三是遵纪守法,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涵养严守纪律、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永葆律己修身、廉洁奉公的清廉本色,以崇廉尚实的干事创业担当助力城乡集团高质量发展。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