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天府水城公司开展“观廉画 习廉意 树廉心”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月18日,天府水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四川省廉政年画创作基地绵竹年画博物馆开展“观廉画 习廉意 树廉心”警示教育活动,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牢固树立廉洁自律之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欣赏文物、全息投影等方式在年画内容的变化、工艺的变迁中深入体会地方特色文化和时代的发展进步。在廉洁书画作品走廊,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廉洁字画、刺绣作品展陈于此,全体人员不时驻足、细细查看,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底蕴。书画作品巧妙地将古往今来的反腐倡廉诗词金句与年画元素、莲花等廉洁元素结合,透过“年画”传递“廉画”之意,让观者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洁文化的浸润。
       人之所为,皆出于本心。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下一步,天府水城公司将不断丰富廉洁教育形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崇廉尚实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冲刺“以地兑债”年度目标任务凝聚清风正气。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