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广隆(骏亿)公司召开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9

       在国庆节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广隆(骏亿)公司党支部做到谋划在先、早打“预防针”,于 2021年9月29日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公司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波讲授了以《立足自身岗位 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为题的廉洁党课,学习了《16组数字带你了解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廉洁城乡公众号以案明纪相关案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健康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牢作风上的“总开关”,自觉做到: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逾矩越轨、不触碰红线;严守廉洁纪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严守生活纪律,做到不违规参与酒局圈、不参与赌博、不酒后驾驶;增强政治意识、廉洁过节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廉政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