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城乡

城乡集团纪委开展“传承好家风·聚力新发展” 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月11日,城乡集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好家风·聚力新发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家训、立家规、树家风,全面汇聚改革发展清风正气。
       沿着古今家风文化的历史脉络,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两个专题展厅,在声、光、动画等多媒体展陈的故事化表达、沉浸式体验中,学习领会了四川先贤家风家教“以德修身、厚仁贵和”“崇勤尚廉、淡泊务实”等五大特征内涵,深刻感染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巍巍高风”、革命先烈的“英烈凛风”、红军在四川留下的“长征远风”。大家纷纷表示,国企党员干部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更应自觉涵养爱党爱国、忠于理想的家国情怀,严守纪律、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律己修身、廉洁奉公的清廉本色。
       家风正则作风正,作风正则事业兴。此次走进天府家风馆开展家风家训警示教育,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再实践,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自觉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全面汇聚三年改革行动攻坚、决胜年度目标的清风正气,以崇廉尚实的干事创业担当护航城乡集团高质量发展。
       城乡集团在家领导,副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瑞景公司有关管理人员等80余人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