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GRASSROOT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煜晖公司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备战宜宾市“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作为本次会议召开的主会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筹备工作。
       10月12日上午,为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步调一致,城乡集团宜宾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决战四季度”全员动员会,煜晖公司全体员工、宜宾国际会议中心施工单位、洲际酒店管理团队(安珀宜宾分公司)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一是建设各方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全员上岗”“全员到岗”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通力协作完成宜宾国际会议中心收尾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安全召开。二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做一线岗位的值勤者、改进工作的推动者、矛盾冲突的疏导者、政策落实的监督者。三是安珀宜宾分公司要在物资及设备方面,汇总整体采购方案,火速联系各地供应商协调生产制作与物流货运,确保物资设备及时到货;要全力配合施工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设施设备调试及运行;要制定应急预案,加强现场安保力量及安防措施,落实后勤保障工作。
      在会议结束后的48小时里,煜晖公司按会议部署划定责任区,责任到人,勠力同心,用工作实效交出了一份闪亮的成绩单。截止目前,总平景观、会议中心、宴会餐饮部分工作均已完成,大家整装待发,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共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到来。

PHOTO(1/)